Search


用英文吵架!要聽懂但不一定要說出口喔!

Listen! You'...

  • Share this:


用英文吵架!要聽懂但不一定要說出口喔!

Listen! You're picking the wrong person to quarrel with 聽著 你找錯吵架的對象!

You'd better take that back 你最好收回那句話

You want to take it outside? Anytime 你想到外面解決(幹架)嗎 隨時奉陪 - 可能在夜店遇到醉漢的時候常常會聽到這句話

Don't mess with me / Don't get fresh with me 不要若我/給我放尊重點

Let us wait and see, I won't let you get away with that 咱們走著瞧,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You'll be sorry 你會後悔的

You are gonna get what's coming to you 你會得到報應的

If you're looking for a fight you don't have to look far 如果你找人打架的話;不用找太遠, 就是你要跟他打架的意思啦!

Watch your mouth!Do you know who you're talking to? 說話客氣一點 你知到你在和誰說話嗎

I'll get even with you sooner or later 跟你的這比帳 我遲早會要回來的

Stop complaining 別發牢騷

You make me sick 你真讓我惡心

Knock it off 少來這一套

Get out of my face 從我面前消失

有時候情緒上來難免會口不擇言,但是作為一個成熟的人,這些話還是在深呼吸冷靜3秒之後再考慮要不要說喔!重點是分享給大家,是讓大家聽得懂當對方講出這些話來的時候,是什麼意思,並不代表你也必須把他們說出口喔!


Tags:

About author
EN不是英文老師, 在愛犬及父親過世後, 立下一兩年承諾, 無償分享所學, 希望幫助沒有時間沒有資源各行各業的朋友增加競爭力, EN的目標不是幫助學生考高分, 而是真正的貢獻工作經驗, 希望大家可以輕鬆的學英文, 增加競爭力。
有文字, 圖片或影音幫助大家學習最實用的英文喔!
View all posts